123.png

醫生宣布我再1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想在跟牙套(11萬大洋)說掰掰前趕快總整理這2年

--------以下防雷各種比較圖(・∀・)ノ------------

DSC_1776.png

登登~先看看戴牙套前和矯正牙齒後期的比較

左邊照片裡是2014.10的我和姐姐 

應該看得出來哪個是我哪個是姊姊吧

可以長得像右邊 我應該是不會想砸11萬啦(・∀・)ノ

(真感嘆老天不公平 இдஇ 明明同個媽)

左邊的照片因為暴牙十在太嚴重了

笑的時候無法閉嘴淺笑 只能露出6顆白帥帥的牙齒

如果硬要閉嘴笑 嘴巴絕對會凸到可以敲人喔

然後比較圖中右邊是2018.04的我 已經可以閉嘴微笑了

也因此顯得下半臉變得相對很小 比例也好很多

當然也可以說是因為照片角度關係

所以我決定也放一張現在平視角度的生活照

DSC_1513.jpg

噹啷~ ヽ(・∀・)ノ 整個下半臉都縮進去啦

可以閉嘴微笑真的會差很多喔

沒騙人吧 我以前笑起來可是長這樣喔(再嚇你們一次 (啊也嚇屎我惹

15128628_1260758667280627_177831119_n.jpg

----------好啦來放牙套文必備的經典歷年比較圖-------------

1769.png

先放上正面的歷年比較圖

看左上角是最一開始還沒戴牙套的樣子

啊..2014..就是... 迷唇姊      啊

不知道說甚麼了 (’・ω・‘)  (呆滯)

嘴唇厚到不行 尤其拍照更明顯

同時也是個短下巴(死圓臉)

不過圓臉比較無法改變

因為我天生下顎角比較短>< 

所以不是臉瘦了看起來就比較不圓哈哈

然後是鼻子的部分

Hm....雖然好像本來就不塌

但好像因為下半部實在太突出了

所以整體上就也感覺平平的 (’・ω・‘) 

但隨著戴牙套每一次慢慢把牙齒往內拉

這些缺點都會慢慢改善喔喔喔 (・ω・ノ)

最明顯的就是厚唇會開始縮小

嘴唇部分大約是2017.05那張就縮得差不多了

再來 牙套是種在比例上做調整藝術

它雖然不能真的把鼻子變挺 臉型變長變尖

但牙套會很明顯的讓下半部之於整臉的比例大大的縮小

使得眼睛 鼻子在整體五官上 變得比較突出

(啊是真沒有墊或注射東西 大家可以摸摸他) (・ω・ノ)

另外牙套也會讓臉型慢慢變順

拔智齒也會有點改善啦(我自己覺得 但聽說是偏方

而我是在2018.02拔的

不過不管是拔牙或牙套

畢竟都不是整形 前面有提到我的圓臉是來自下顎角短

所以我終究也還是圓臉

不過隨著臉型比例的改變

我不再覺得圓臉會讓我看起來很呆

就當作是種個人特色 真不喜歡 就用頭髮遮哈哈

------------------------------------

接著就是側臉的比較圖 

喔喔喔喔以前被拍到側臉

會要求拍照的人秒刪照片欸哈哈哈

也不是怕被別人看

就純粹不想承認自己側臉很可怕的事實啊啊啊啊

大家可以理解那種明明覺得自己沒那麼醜

啊照片看起來真炒雞醜的 那種崩潰吧 இдஇ

但幸好側臉也隨著矯正

牙齒慢慢縮進去而變得順眼

不過現在還不是最終完全體啊 還有點憋

醫生說牙套真得拆掉後還會再縮一點喔!!

-------------------------------------------------

打到這邊也差不多收工了

最後附上一張

笑很淺幾乎是面無表情的照片(個人很愛這樣哈哈

 

IMG_1248.JPG

 

很認真推薦牙套給任何對自己下半臉不滿意的女孩

無論會多辛苦 牙套都會很值得的唷 ლ(・ω・ლ)

我一開始提出想矯正時還被大大的反對呢

因為我們家沒辦法提供資源讓我矯正

但我又太喪心病狂了 只好邊讀書邊家教打工(然後資工系又那麼X(・ω・ノ)

最後存了頭期的錢(3萬)  咬牙就給它矯正下去了

到現在 我都還是很感謝當年的自己

只希望我的例子能帶給觀看的人信心

畢竟女人愛美不是錯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runr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