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戴牙套超久的 幾乎是一個偏執的程度

 

因為我嘴唇厚、下巴短小、後縮

我從高中時代就隱隱約約察覺到自己下半臉很醜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朋友甚至說過

:我覺得你上半臉很好看,但嘴巴真的怪怪的,嘴唇厚,又沒有唇形

以下雷照(我還把旁邊的女生馬的很醜)

320674_1576813317381_1867774908_n.jpg

照片中,下半臉真的很怪!!!!  嘴唇厚,下巴短(好啦但上半臉也沒有很好看謝謝)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拍照很吃角度

別人拍我跟我自拍(唉

374335_188308817930480_580586496_n.jpg

喔呵呵呵呵呵呵(摀嘴) 大概沒人覺得是同一個吧哈哈哈哈

就是那麼百變

 

總之那句話一直放在我心裡,雖然很崩潰

但我也不知到要怎麼改善

直到大學,雖然容貌不怎樣

但理工大學嘛 還是順利地交到不錯帥之男友

他常敲我的嘴巴,說我嘴巴很厚,凸凸的

或是捏我下巴 說我臉很圓(當然在我爆氣幾次後(我沒有)他再也不敢講了哈哈哈哈)

雖然我在心裡咒罵他嘴很機車!!

但他讓我這麼崩潰,才促使我上網找資料

得知我嘴厚是因為我嘴凸,是個大暴牙欸

活了快20歲才發現自己有暴牙 真笨哈哈哈哈

 

 

但其實不管從照片看,本人看,其實不太會發現我有暴牙

不過可以很明顯判斷有深咬

小常識__深咬:上牙明顯比下牙還要突出,咬合時上牙幾乎覆蓋住下牙,以致下牙消失

基於不確定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下,也不知道我的厚嘴短下巴矯正能不能改善

我還是決定去找牙醫師評估

 

說到這裡,就覺得我很立志

牙套這事我是自己出錢的,每分毫都是

所以我很在乎價位,CP值blabla~(窮學生傷不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在諮詢很多家之後

我選擇了新竹M牙醫,原因是

我在新竹念書,同學都說,牙套是個會突然找你麻煩的東西

牙套脫落,牙套鋼絲突出刺嘴等等,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我在新竹,最好是可以立馬衝回台北拉哈哈哈

健新很不錯,但我去了其實也只是想比比看台北跟新竹會不會差很多

也很沒認真聽,有拉 價位插滿多的,但說詞跟後續M牙醫差不多我就不贅述了

 

快轉到新竹C牙醫 VS M牙醫

[C牙醫]

牙醫是台大畢業還留美哈佛喔!!!!!

進門可以看到很多矯正的照片

但總覺得她好像不是主打矯正捏......

牆上的照片,我也覺得 呃阿....哈哈哈哈 

總之多諮詢一下吧!!!

後來,診斷結果(欸不過他完全沒照我X光欸),醫生說,我確實有很嚴重的暴牙

上排嚴重的超出下排。更可怕的是,因為超出,我後面臼齒,上排已經過凸,幾乎是咬不到下牙的

原來阿,難怪我咬東西那麼久(嚼嚼 那麼久都沒發現呵呵

還導致我磨牙,關節脆弱,一張嘴會發出喀喀聲。

所以矯正不光是為了美,也是為了健康啊!!!!!(握拳)(雖然我本來的目的跟健康完全沒關哈哈哈哈哈

但她說不建議我拔牙,用打骨釘的,怕我的短臉,如果縮進去太多會變得凹凹臉像巫婆

矯正預估約3年,因為後牙的狀況,是很難矯正的

我聽到心都涼了,3年!!!!!!!!

後來她還說 無論有沒有在他這裡矯正,都不可以給人家拔牙,說一定會凹進去的

 

好啦我是信了,而且很害怕

但之後還是前往M牙醫諮詢,然後拔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牙醫]

我是很喜歡我的牙醫拉,很可愛

很認真的拍X光,聽我的需求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我的暴牙很嚴重,不拔牙就是繼續暴

但基於之前被人家威脅不能拔牙,我還是很害怕拔牙的結果

M牙醫這邊是預估要拔4顆牙,骨釘不一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相信M牙醫(可能我大學有一堆朋友在這矯正吧)

也就腦衝的在這邊做了

快速全副武裝

15128628_1260758667280627_177831119_n.jpg

之後就要去拔牙了!!!!!

 

以上

 

 

 

arrow
arrow

    runr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